杭州一女士在网上买了东西,并备注送货到家,在多次要求未果时,该女士选择了投诉快递员,结果快递员因为这件事被公司罚了 500 元,相当的不满,为了给自己出口气,快递员送货上门顺便踢坏了该女士的房门。 [图片] 不满客户投诉,一快递员把客户门踹坏 付小姐平常经常会在网上买东西,因为家里有一个孩子要照顾,老公又外出工作,所以 ..

快递员不送货上门被投诉,怒将客户房门踹坏:投诉害我被罚 500 元

杭州一女士在网上买了东西,并备注送货到家,在多次要求未果时,该女士选择了投诉快递员,结果快递员因为这件事被公司罚了500元,相当的不满,为了给自己出口气,快递员送货上门顺便踢坏了该女士的房门。

4034970a304e251f8c513e2162a623107e3e5369.jpg

不满客户投诉,一快递员把客户门踹坏

付小姐平常经常会在网上买东西,因为家里有一个孩子要照顾,老公又外出工作,所以每次网上买东西都会备注一下需要送到家,可快递员还是习惯性地把快递放在快递柜里。近日,付小姐又在网上买了几件东西,同样也备注了送货到家,加上孩子有点生病,更不放心自己出去把孩子独自留在家里,结果快递员又一次把快递放在了快递柜里,无奈之下,付小姐把快递员给投诉了。

91529822720e0cf39f443db4c2661818bf09aaf2.jpg

因为被投诉,快递员最终把快递送到了,自己家的门却因此坏了,对此付小姐表示很愤怒,好端端的送货,就不能敲个门嘛,有什么深仇大恨到把她们家的门都给踹坏了。事后,该快递员表示自己因为被投诉了,遭公司罚了500元,一时生气没控制住才做出这种错误行为,为自己的行为道歉。而快递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如果她家的门有什么损失,他们会赔偿,帮忙修理,但是这名快递员做到年末将会被开除。

6f061d950a7b02088c5771d0a4f918d4572cc80a.jpg

付小姐听说因为这件事公司要辞退该快递员,也是有些过意不去,毕竟这是整个大行业的通病,快递公司应该想的是如何更好的解决送货这一问题。

738b4710b912c8fc1e38f9d834237842d7882180.jpg

不满投诉,一快递员堵客户家锁眼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一快递员也和客户发生了争执,而争执的原因则是因为一快递员把于女士网购的东西放在快递点但是没有通知她及时领取,于女士把该快递员给投诉了,结果该快递员不满投诉,第二天就去把于女士家的门锁眼给堵了。最终该快递员赔礼道歉并赔偿。

adaf2edda3cc7cd98bfec0f7f121cb38b90e91f1.jpg

结语:因为送货问题,快递员和消费者之间的矛盾并不少,消费者如果遇到自身权益受损,可以用法律来保护自己。针对快递业的行政法规《快递暂行条例》规定,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应当将快件投递到约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并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当面验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权当面验收。


36 回帖   
  • 138****6324  
    我的快递好常时间不到怎么办,我要投诉
  • 金秋  
    为什么我的快递17号就到了现在还不派送
  • 159****8120  
    我的货没有寄过来电话打不通联系不上
  • 159****8120  
    查不到物流不知道什么快递
  • 181****2023  
    为什么下单那么久了也没有信息通知,联系又联不上
  • 158****0505  
    收到
  • 小繁华  
    我来说两句,我看大部分消费者都要求快递员送货上门,你能确定你天天在家等着收快递吗?
    2 回复
  • 139****1068  
    我的快件那里了?
  • 152****8067  
    我的快递什么时候到啊
  • momo        
    该回帖仅作者和楼主可见
  • 136****5096  
    我今天发快递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
  • 快递100用户36270590  
    我的快递什么时候到?
  • 153****3981  
    我的快递什么时候到
  • 188****8567  
    我的快递到哪了
  • 187****6758  
    我的快递大哪儿
  • 139****8837  
    我的快递
  • 都是为了钱。何必这样  
    我的单号查询为什么查不了。这是为什么。想看看快递到哪都看不了
  • 微石  
    风里来雨里去,收入很一般,快递员每天起早贪黑的,是纯粹的体力活。每天除了收派件,要沟通处理各种事件,没完成工作可能被扣钱,还要面临被投诉的风险,真不容易。希望大家多些理解。
  • 《答案宝》  
    中通服务态度确实很差劲,我今天刚刚寄了一份快递,憋一肚子难受,不给回执单,我要他说手机可以看得到,我说人家都有,他很不耐烦的给我打了一张后,就问你还有什么问题吗?这态度很让我反感。
  • 《答案宝》  
    现在是疫情期间,我对“哪家通”都没要求,疫情结束后拒绝中通,这服务态度不好。开始几次无所谓关键三番五次感觉这边的中通态度很差劲!
  • 137****3473  
    我的单号查询为什么查不了。这是为什么。想看看快递到那了。都查不到。
  • 137****3473  
    我14号下的单。到现在看到快递单号都查不了。这是咋回事
  • 137****3473  
    我前3天都看到快递单号了。就是查不到
  • 137****3473  
    我14号下的单。今天以经26号了。我的快递什么时候能到。我很着急。
  • 137****3473  
    别人都在我后面下的单。都到货了。我的货到那了。我又查不到。
  • 倾城一笑·小幸运  
    我的快递6天物流不更新。也没有客服联系我说明情况,很生气,怎么办
  • 离异好男人520  
    我的快递都滞留了七天还没有动静是怎么回事?
  • 离异好男人520  
    货物到了北京就没有情况了呢?
  • 离异好男人520  
    北京圆通晓月苑快递公司搬了地方也不通知一下现在造成我的快递滞留了七天都没有情况?他们的行为太可耻了!
  • 浦金田  
    为啥不备注要求使用顺丰快递呢?